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前立委朱星羽汽車旅館猝死 得年57歲
Feb 18th 2013, 05:07

曾經當過高雄市議員和立法委員的朱星羽,今天上午被助理發現在高雄市三民區一家汽車旅館猝死,朱星羽陳屍在房間的浴缸裡,得年57歲,旁邊有兩瓶高梁酒和疑似安眠藥的不明藥物,警方初步研判是心肌梗塞,確實死因有待檢察官和法醫將相驗。 (溫蘭魁報導)

高雄市119勤務中心今天(18日)上午八點二十一分接獲報案指稱,有一位民眾倒在三民區自由路一家汽車旅館沒有生命跡象,警消趕到現場,發現這名男子是前立委朱星羽,倒在房間浴室的浴缸內,已經明顯死亡。

轄區三民一分局十全派出所指出,報案的是朱星羽的助理,所長陳世元說,朱星羽的助理表示,朱星羽2月13號住進這家汽車旅館,兩人最後一次聯絡是昨天(17日)晚上,約好今天(18日)上午八點要帶朱外出,沒想到,到旅館時,赫然發現朱星羽陳屍浴缸,浴缸裡有水,現場留有兩瓶高梁以及一些疑似安眠藥的不明藥物,他並且向警方表示,朱星羽心情不好,有服用安眠藥幫助睡眠的習慣「因為他和助理有約,早上八點,所以助理開房間進去看才發現,助理說他都會吃安眠藥助眠,所以,助理說那個藥是安眠藥。」

警方表示,現場沒有被侵入或打鬥痕跡,初步研判可能是心肌梗塞,已經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以釐清確實死因。

朱星羽原本是民進黨籍,當過兩屆高雄市議員以及四屆立法委員,後來退出民進黨,因問政風格剽悍,有政壇小鋼砲之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