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太刺激!以為刮中2600萬獎 老翁興奮暈倒
Feb 17th 2013, 04:19

過年期間,家住桃園的83歲夏姓老翁,在家玩「2600萬大紅包」刮刮樂,連續刮出2個2600萬時,以為自己中了頭獎,興奮到昏了過去,當醫生的女婿對他進行急救,過程中家人刮開第3個數字,結果是10萬,確定沒有中頭獎,一家人對於老翁的遭遇,都覺得好笑。

民眾(2013.2.10):「46、48,中4800,哇。」

民眾拿著刮刮樂,刮中高額獎金,當場興奮大叫歡呼,過年刮刮樂特別推出這款「2600萬大紅包」刮刮樂,超級熱賣,在桃園就有一名老翁,玩這款刮刮樂,以為刮到大獎,想到自己有望成為千萬富翁,竟然興奮到當場暈倒。

當時夏姓老翁和家人,在家玩起刮刮樂,其中1張就是這款2600萬大紅包,共要刮8個區域,由於老翁前6個區連續刮中200元獎金,接下來又刮出2個2600萬數字,但必須要中3個才算數,老翁誤以為已經中了大獎,開心到昏了過去,還是一旁的女婿急救,他才醒過來,最後由家人幫忙刮出第3號,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彩券行老闆黃有忠(2013.2.5):「1、2、3、4、5、6、7、8。」

這款千萬獎金彩券,中獎機率只有99萬分之1,推出到現在,全台賣到斷貨,春節都快過完了,還沒出現刮中2600萬的幸運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