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放假不抓賊?! 警塞紅包補償店家
Feb 17th 2013, 10:58

大家放年假,警察辦案也放假嗎?過年期間,新北市中和一間運動用品店遭小偷,店員拿著監視器畫面,到中原派出所報案,但值班員警,竟然說,過年要放假了,不想辦案,乾脆自己給民眾紅包,當作補償,受害店家質疑,根本是吃案。不過,派出所出面解釋,一切只是開玩笑。

過年期間警方懶惰不想辦案,還試圖塞紅包給民眾想要吃案,中和一間運動用品店遭竊,店員拿著監視器,到中原派出所報案,但值班的時姓員警,竟然說過年要放假了不想辦案,寧願自掏紅包給民眾補償,對此所長表示都是員警開玩笑惹的禍,黑衣服的男子,在運動用品店內,左晃右晃,這時的他正在尋找下手偷竊的目標,鎖定一件2480元的球衣,看準下手放進包包裡,偷完後大搖大擺的走出店裡,這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運動用品店的店員,拿著影片,向派出所報案,但當時值班的時姓員警,竟然反過來,要求民眾撤銷報案,開三聯單我也麻煩不好抓人不如我包紅包給你,遭竊的店家真的很生氣,直指警方因為過年放假,辦案態度草率,試圖吃案,連報案三聯單都不肯開。

派出所解釋,當時這名員警是和民眾開玩笑,言詞不當,會繼續追查處分,否認吃案,強調是忘了把三聯單交給民眾,警方所長周明星,警方說小偷難抓,但店家卻在報案隔天,當場抓到小偷,警方也趕到現場,讓店家認為,這到底是案子難辦,還是警方根本就不想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