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聞情人節裝傻 仔仔:我真的不知道有這東西
Feb 18th 2013, 17:18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聞情人節裝傻 仔仔:我真的不知道有這東西

周渝民(仔仔)、張鈞甯、李國毅、李李仁和楊貴媚等人昨(18日)出席電視劇《回家》首映會,仔仔透露在片場看到李李仁因為接到兒子電話而掉淚,希望自己日後也是這種好爸爸形象,但問他過年有沒有到女友喻虹淵家拜年、情人節怎麼過?他都裝傻回應,更說:「我真的不知道有這東西。」

仔仔和喻虹淵多次被拍到恩愛身影,但始終沒認戀情,被問到是否有到女方家拜年,他傻笑答:「嗯……蛤?」沒給出明確答案,同劇演員就立刻救援。至於情人節怎麼過,仔仔說:「我真的不知道有這東西。」他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不過節,認為不是只有特定時間可以慶祝事情,希望每天都可以讓別人感受到過節的感覺。

仔仔希望自己的感情能低調一點,直言:「我沒有辦法對大家交代。」表示不會去說那些不在確切計畫上的事情,更強調:「工作永遠擺第一。」家人也沒對他催婚,只希望接下來能有更多作品,累積自己的經驗。

仔仔(左)和張鈞甯劇中有深刻感情糾葛。(記者朱家彥/攝影)

▲仔仔(左)和張鈞甯劇中有深刻感情糾葛。(記者朱家彥/攝影)

演員群出席首映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演員群出席首映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仔仔為戲再消瘦 遇靈異自嘲無趣

《回家》描述戰亂的時代,仔仔為了符合角色背景,刻意讓自己瘦到64公斤,並且情緒悲苦到最高點,坦言收工後也無法從角色抽離,形容:「卸完妝會發現自己眉頭深鎖。」劇中他很壓抑自己,戲外也是,他透露:「我自己一個人時才會哭,釋放一下,就沒人、沒寵物的時候。」

據傳拍戲若碰到靈異事件,表示該戲會大紅,仔仔透露《回家》劇組拍攝時,機器轉到某個點,就永遠拍不了、開不了機,大家拜拜後就好了。對於靈異體驗仔仔不怕,更笑著說:「如果有什麼跟著我,『他』回去稟報的時候會說,這個人每天在家裡都做這個事情,可以不用跟了、太無趣了,我常會這樣想。」

李李仁(左起)、仔仔和李國毅飾演三兄弟。(記者朱家彥/攝影)

▲李李仁(左起)、仔仔和李國毅飾演三兄弟。(記者朱家彥/攝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