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網路尋真愛 金盡還變人頭
Feb 17th 2013, 18:54

台北市卅六歲陳姓電腦工程師與女網友見三次面就被借走廿萬元,原以為遇到真愛,被警方依詐欺罪嫌通知到案說明後才發現「真心換絕情」,他的錢不但被騙走,銀行帳戶還被用來當詐騙集團的人頭帳號。

陳姓電腦工程師上網結識綽號「小詩」的女網友,雙方在網路交往一個月後見面。

「小詩」和工程師見面時表達愛慕之意,但隨即訴苦稱父母生病沒錢治,自己恐怕要進入八大行業工作。工程師心生憐惜,當場借五萬元給「小詩」應急。

「小詩」拿到錢後主動提出下次約會時間,這次「小詩」說替人作保慘遭倒帳,哀求工程師再借她十萬元。三天後「小詩」又說卡債到期急需用錢,再向工程師借五萬元,並說要應徵工作需友人帳戶擔保,拿走工程師的銀行金融卡與密碼。

但對方第四度借錢時,工程師稱已無積蓄,沒想到「小詩」變臉不理不睬,最後更失去聯絡。

工程師不相信遇到愛情騙子,還安慰自己對方可能遇到困難暫時無法聯絡,他沒有報警處理。直到上個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以詐欺罪嫌通知他到案,他才得知被小詩拿走的銀行金融卡,已被詐騙集團拿來當詐騙帳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