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原公司老闆:絕對令人驚嘆
Feb 10th 2013, 12:45

【大紀元2013年02月10日訊】 (大紀元記者Valerie Avore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報導)2月10日(星期六),神韻國際藝術團重返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的熱情觀眾。曾是一家運輸和旅行公司老闆的Schaeffing和任家庭保健機構管理員的太太Rosanne表示神韻「舞蹈非常棒,令人驚嘆!」
Rosanne看完節目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絕對精彩!絕對令人驚嘆!「
她對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表示鍾愛,她說:「絕對精彩!動態天幕的應用,舞蹈演員的舞步,一切是那麼傑出!「
Schaeffing先生表示和太太深有同感,他說,「舞蹈演員的舞步是那麼優美,是那麼的靈活。還有演員們的服裝,在這個世界上找不到。「
太太Rosanne對舞蹈的編排的複雜程度表示驚訝。她說:「舞蹈演員們統一的舞步、飄動的服裝和他們之間協調配合,是那麼的優雅,簡直令人驚嘆,令人驚嘆!」

講到此,Schaeffing先生又禁不住對融合了東方和西方樂器的神韻樂團的獨特演奏表示讚賞,他說:「真是太棒了。非常好!「

太太Rosanne深深地被神韻演出中表現出的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所感動,她說:「對我來說,看到中國文化非常有趣。我的一位女同事就是中國人,當我告訴她我要來看演出時,她告訴我:『你將會對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有一個全新的認識』,她說得太對了,太對了。我覺得,今天的中國失去了過去的美麗。」
她補充說,看了神韻演出,拓寬了她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瞭解,並讓她從一個新的角度來欣賞中國傳統文化。她說: 「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而我印象中今天的中國,卻是冷酷無情,和神韻演出所展示的恰恰相反。神韻演出充滿了生命活力和對美好事物珍惜。」

Rosanne表示,當她回去後看到她的中國朋友時,「我會告訴她,我對她的過去已有了一個新的認識,我已理解她為甚麼要給她的小孩灌輸中國的歷史和傳統。做起來是非常難的,因為她的小孩是在美國出生並長大的,讓他們欣賞傳統文化很難。我不知道她的小孩子有沒有看過神韻演出。我知道她自己看過。我覺得她的孩子們要看過神韻演出的話,對他們肯定會非常有啟發的。」

最後,Schaeffing先生表示,他會將神韻推薦給他的朋友們,並告訴他們,「神韻的場景非常優美,演出內容令人啟迪,舞蹈非常令人驚嘆!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東時間: 2013-02-10 07:24:02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2/10/n3798281.ht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