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平凡的關懷
Feb 5th 2013, 02:01

早上收拾完家務,準備上網,要給朋友發些資料。但是,打開電腦,卻怎麼也連不上網。

我跑去客廳,拿起電話,聽到的只是忙音,根本打不出去。於是,我用手機給老公打電話,說家裡網路和電話都壞了。老公問,為什麼那麼著急。我回答,答應要給朋友發檔的,而且電話和網路一起出問題,肯定不是小事。

老公讓我掛斷電話休息,他去處理。我便到書房看書,手機放在旁邊,等老公的回覆。大概十幾分鐘後,沒有聽到手機響,卻聽到門響。我跑過去,原來是老公回來了。

沒等我開口,老公已經開始解釋,說打電話報修了,但怕他們速度慢,就先回來看看。只是隨便檢查一下,就發現是樓下的光纜斷了。知道了原因,他就再給修理人員打去電話,讓他們直奔主題。

我一邊聽老公的解釋,一邊笑。他說了一大堆,沒有一句能構成火速趕回家的理由。我問老公,為什麼親自回來。他笑,只說一句:「看看我就放心了。」就這樣,說完話,老公還要趕回單位,走之前他算好時間,告訴我他們趕過來修理好大概要半小時。我點頭,送他出門。

大約半小時候,我試著連接網路,果然已經可以了。這時,樓下的工程師也打來電話,通知我網路和電話都通了。我謝過他,服務非常周到。工程師卻笑著告訴我:「不用謝我,是你找了個好老公。」原來,是老公叮囑他們,修好了務必告訴我一聲……」

整個過程不過是件日常生活中最平凡的事,網路壞了,報修,等待,然後一切恢復正常。但在這平凡中也充滿了關愛,哪怕這關愛用語言表達出來不過是簡簡單單幾個字。所以,無論看多麼平凡細微的事,只要用心便會找到關懷的影子,因為對關心我們的人而言,沒有什麼是小事。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東時間: 2013-02-04 20:35:43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2/3/n3792264.htm平凡的關懷.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