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九家之書》:李昇基、秀智面臨前所未有的難題
Jan 31st 2013, 09:31

MBC TV新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九家之書》4月開播,男女主角分別由李昇基和Miss A成員秀智擔任,同為歌手出身的兩人將面臨一次大挑戰,他們的表現是否能令觀眾滿意讓我們拭目以待。

昨日(1月30日),劇組透露李昇基和秀智在劇中飾演半人半獸的崔強治和武藝教練譚汝苑,首次挑戰古裝戲,而兩位主角同是歌手出身這一點也引起眾人的關注,新劇勢必成為他倆的試金石。

李昇基早就表現出了作為演員的潛力。他參演的《NON STOP》、《傳聞中的七公主》和主演的《燦爛的遺產》、《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集收視率和話題性於一“劇”。

去年MBC TV《King 2 Hearts》中,李昇基出演國王李載河一角迎來了表演道路上的新轉折。他摘下“全民弟弟”的帽子並成為講述南北關系、政治和羅曼史為一體的電視劇的中心,借此也在電視劇圈站穩腳跟。事業平穩的他接拍《九家之書》以此來挑戰自己的極限,該劇是他嘗試的首部古裝戲,而要飾演智異山山神-具月靈和人類所生的半人半獸的崔強治並不容易。

秀智在新劇中亮相也面臨諸多困難。她在《Dream High》中小試牛刀後在影片《建築學概論》中亮相,一舉成為最紅年輕女星,之後又在電視劇《BIG》中挑大梁。迄今為止,秀智所飾演的角色多少都和她本身的魅力接近,觀眾因此很難對她的演技做出準確的評價。“全民初戀”和“假小子”角色更注重於秀智本人的特色而非劇中角色。

而《九家之書》中秀智飾演的譚汝苑不僅武藝出眾且是個奉忠孝思想至上的、有深度的人物,和舞台上秀智展現出的魅力和特色風格迥異,她必須在新劇中表現出不俗的武技和正劇演技,告別“全民初戀”的氣質。

李昇基和秀智還有另一個問題需要面對,“皇帝”李昇基是否能夠再次翻越大山、秀智是否能超越“全民初戀”的形象獲得作為演員的認可,我們將透過《九家之書》來認證。尹孝貞/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