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永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永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永和警分局破獲不法組織 幫派以K毒引誘學子
Jan 31st 2013, 14:34

記者林茂榮/永和報導

新北市永和分局破獲以許姓主嫌為首的桃園地區幫派分子,以K他命為誘餌,吸引未成年少年入會;不僅安排少年參與地方角頭過世之公祭,甚至向建築工地地主、商家恐嚇取財。永和分局歷經半年蒐證,30日拘提許嫌等8人到案,查扣約3公斤K他命,也瓦解了這個戕害青少年的不法組織。

警方調查,新北市某地方角頭過世,並於101年8月出殯公祭,現場出現大批青少年著黑衣參與,警方嚴密蒐證發現,這些青少年都是由桃園地區某幫派所聚集,乘坐遊覽車前來,警方跟監後立即於公祭結束上車攔檢盤查,果然發現車上有少許K他命,參與之青少年亦坦承,獲邀參與公祭後可分得少許K他命。

永和分局掌握線索後深覺事態嚴重,故持續監控此不法組織發現,以許姓為首之不法組織,在桃園地區自稱「小○○幫○○社」,為了壯大聲勢將觸角伸進校園吸收青少年入會,先以少量K他命引誘在校學生,再伺機販賣,警方深入調查發現,該不法組織還曾到知名KTV滋事,恐嚇服務人員。去年十月間因覬覦建築工地利潤,調派大批黑衣人包圍工地、恐嚇地主;該不法組織連小本經營的碳烤店亦不放過,多次前往砸毀桌椅,令被害人不堪其擾、畏懼不已。

永和分局經長期蒐證後,報請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珍股張聰耀檢察官指揮,並於30日持搜索票及拘票會同刑事警察局偵二隊、桃園縣警察局等單位,分別至桃園市、八德市、臺中市、新北市鶯歌區等地執行搜索,帶回許姓主嫌及其共犯共8人,並在許嫌位於桃園市之堂口查獲約3公斤K他命,及大批刀械、棍棒等犯罪工具。警方詢問後依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恐嚇危害安全、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案,移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