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精湛技術源自對琴聲的熟識
Feb 11th 2013, 21:00

【大紀元2013年02月12日訊】在大費城地區現在只有兩家二手鋼琴店,由韓裔鋼琴調音師吳英玄先生經營的Hyun Piano鋼琴店是其中之一。二手鋼琴店之所以鳳毛麟角,是因為從事鋼琴調音和維修的專業技術人員越來越緊缺。

具有二十多年鋼琴維修經驗的吳英玄先生,7年前在費城成立了專門經營二手鋼琴買賣、維修和調音的鋼琴店「Hyun Piano」。他說:「維修鋼琴首先必須要懂得琴聲,只有熟識了音符並有深刻的理解才能藉助機器修理好鋼琴。現在有很多人不能堅持從事這行業,是因為他們對琴聲沒有足夠的了解。」如今吳先生精湛的鋼琴維修技術已眾口皆碑,業務也蒸蒸日上。吳先生介紹說:「很多美國人和韓國人都知道我,都來找我維修鋼琴,現在又增加了不少中國和越南客戶。我在韓國一直從事這一行,原以為到美國後會開始新的工作,剛來美國時也曾想改行。現在重操舊業,看來我與鋼琴的緣分實在不淺哪!雖然常常忙得不可開交,但樂在其中。」


韓裔鋼琴調音師吳英玄先生正在維修鋼琴。(攝影﹕楊瓊宇/大紀元)

熱情開朗的吳老闆談起了他與鋼琴的難解之緣:「我的哥哥在韓國的『營暢鋼琴工廠』工作,後來我也進了這家鋼琴廠,先後在木工部、鍵盤部和調音部等部門工作,最終在費城創辦了自己的鋼琴店。能成為熟識『琴聲』的調音師是因為我經過了系統及專業的培訓和實踐。」

吳老闆還介紹說:「在7年的經營期間,有不少人慕名而來拜師學藝,請教鋼琴維修和調音的技術。但是很多人半途而廢,難以堅持,因為他們急於求成,總是希望在短時間內學到技術賺錢。如果沒有經過系統的訓練和實踐,不是很熟悉鋼琴的聲音,而只是通過機器來調音,就不會達到最佳效果。只有對鋼琴所有的鍵盤和各個零部件都有充分了解,加上豐富的經驗和精湛的維修技術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鋼琴修理專家。」

收購二手鋼琴並進行修理往往需要投入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吳老闆說:「就如醫生利用醫術盡心盡力救治病人一樣,對收購的鋼琴我都會投入大量的時間,儘自己所能把它們的音色調得精準完美。我經營的鋼琴從400美元起價,相較於我修理時投入的精力,很多是不賺錢的。但是我相信顧客對我的信任是來源於對這些鋼琴的滿意。」

Hyun Piano還有租賃鋼琴的服務,租費也很便宜,從35美元起價。吳老闆說:「能得到顧客的信任是Hyun Piano最重要的資產。」


Hyun Piano

地址:1831 W. Allegheny Ave.,
Philadelphia , PA 19132

電話:267-357-5725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2/12/n3799118.htm  美東時間: 2013-02-11 15:34:48 PM 【萬年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