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泰國警方破獲網路交友詐騙集團
Feb 20th 2013, 08:55

泰國警方破獲一個網路交友詐騙集團,逮捕3名奈及利亞男子和1名泰國女子,但還有幾十名共犯逍遙法外。

(曼谷郵報)說,這個集團有70多名成員,以馬來西亞為基地,透過網路交友詐財。他們在泰國的工作站,由3名奈及利亞男子經營,這 3人冒充歐美帥哥,把歐美帥哥照片張貼在網路,跟勾引泰國女子上勾,雙方網路書信往來幾個月後,他們就說,已經給泰國女友郵寄貴重禮物,還附上照片和收據,隨後1名泰國女子冒充海關人員,通知受害者說,對方必須繳稅,才能領取禮品。受害者於是銀行轉帳,錢進入犯罪集團帳戶。

泰國警方說,這個犯罪集團至少矇騙18名泰國女子,詐取26萬6千美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