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蛇轉乾坤中和公所贈春聯
Jan 26th 2013, 14:59

農曆新年將屆,為提倡傳統藝術文化,新北市中和區公所與新北市邱烽堯議員特別規劃於春節前夕,舉辦應景活動「蛇運轉乾坤新春贈春聯」,於日昨上午九點,於中和區公所起跑,現場邀請紅極一時家喻戶曉的好小子-顏正國,現場展現柔中帶剛的揮毫氣勢(見圖),與台灣藝術大學年輕書畫家一起創意揮毫。

「蛇運轉乾坤新春贈春聯」活動,包含揮毫贈春聯及親子DIY。特別邀請童星出身的顏正國擔任代言人,他少年因誤入歧途入獄服刑,獲假釋出獄,目前在中永和社區活動中心擔任書法老師,活動邀請他現場為民眾揮毫書寫春聯,與民眾分享發揮生命正向的力量。另外,邀請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青年書畫家共同參與揮毫書寫春聯,以充沛的創作思維及高度的創作能力與涵養,推廣中國書畫,展現中國書畫的風采。

為期八天的「蛇運轉乾坤新春贈春聯」活動,於中和區公所起跑,接著將至安樂里、永興居社區、頂南里活動中心、福和里活動中心、碧河宮、山北社區、署立雙和醫院、復興大樓、秀明里活動中心、日麗華廈社區、海山宮、鎮南宮及錦盛里活動中心舉辦,現場除了免費贈春聯和捐發票送紅包袋外,還有親子DIY活動(現場報名參加)及就業服務站提供免費就業諮詢等。邀請民眾共襄盛舉,在過年期間家家戶戶大門都貼上墨香濃郁的春聯,煥發新氣象。

洽詢專線:8245-8622新北市邱烽堯議員服務處。查詢網站:新北市中和區公所網站、新視波有線電視網站或新北市邱烽堯議員FaceBoo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