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懶查竊案給紅包吃案 警:將懲處
Feb 17th 2013, 06:10

新北市中和1家體育用品店,大年初四報案遭到小偷上門光顧,但店家指控,員警竟然告訴他們:「竊案難破,給妳紅包補償損失,是不是不要報了?」,讓店家無法接受,不過警方澄清沒有吃案,紅包說法確實言詞不妥,會進行懲處,並加強教育。

除夕當天,體育用品店內,1名男子佯裝成顧客要買東西,之後走到球衣區,左看右看,見四下無人,將球衣捲一捲,藏在外套內,拿了就走,店家清點貨品,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偷,氣不過向警方報案,沒想到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店家報案被警方勸阻,很傻眼,找上媒體投訴,警方兩天後,也就是大年初六,才補開報案三聯單,不過同一天這名竊賊,食髓知味又來到同一家體育用品店行竊,當場被店家認了出來,報警抓人。

警方也在嫌犯家中搜出大批球衣、球鞋等運動用品,面對店家指控,警方澄清沒有吃案,紅包說法是員警開玩笑,警方坦承紅包說法確實有違社會觀感,也對店家感到抱歉,將會對這名員警進行懲處,並且再教育,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打擊警察形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