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嘲諷賣座電影! 「誠實預告片」網路夯
Feb 16th 2013, 23:59

春節期間,不少民眾會租片,全家大小一起看電影,不過網路上數十部好萊塢賣座電影的預告片,可是有「吐槽版」,鎖定全球大片,包括007、阿凡達、暮光之城和魔戒等電影,裡頭經典的場景、劇情甚至主角的表情,都被拿來重新剪輯配旁白,反諷、嘲弄一番,影片自稱是「誠實預告片」,點閱超人氣,每部片上線不到1週,就能突破5、6萬人次。

去年10月,才推出的007最新系列,預告片裡主角俐落身手、場景浩大,上映果然成為歷年龐德系列中票房最高的作品,不過網路上的「另類」預告片,是這樣詮釋。

電影台詞:「超級秘密特務,但每個人都知道他的真名,龐德、龐德、龐德先生、詹姆士龐德、詹姆士龐德。」

把經典橋段嘲弄一番,這旁白很酸叫「誠實預告片」,相當受年輕人歡迎的暮光之城,也被吐槽。電影台詞:「3部電影了,表情都沒換過,難道沒有導演教她,嘴巴要閉上嗎?兩股勢力的最後大戰,讓人對整部電影充滿期待,不過1分鐘內就打完了。」

不管是劇情表情,還是不愛穿上衣的狼人,「不合理」的情節都能酸,影片PO在YOUTUBE上的頻道超人氣,一部片上線1週內就衝破5萬人次點閱,只要是全球賣座的大片,都躲不了。電影台詞:「11小時的紐西蘭旅遊廣告,充斥著走路、漫步、健行,再繼續走。」

就算是史詩巨片魔戒。電影台詞:「一個新世界,誕生一部跨時代超級巨作,電影從此漲了近3元美金,阿凡達。」

被認為開啟3D電影新紀元的阿凡達,都得被「毒舌」評論一番,反諷嘲弄方式,拿主流電影當笑話看。電影台詞:「看完這一部長達2小時的電影,主角們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在外面散步。」

不過想想也是電影夠紅,嘲弄影片才有共鳴,這樣的「另類預告」,或許也是另類宣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