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蘋果iTV傳下半年亮相 概念機網路搶先曝光
Feb 20th 2013, 05:37

蘋果下一代革命性產品,智慧電視iTV概念機,搶先在網路上曝光,不但擁有Siri功能,還能直接用電視,視訊連線,外傳iTV可望在下半年正式亮相,另外,蘋果迷朝思暮想的iWatch據說也進入測試階段,蘋果新產品精銳盡出,希望能再度顛覆,消費者對手機的使用習慣。

鋁製電視外框搭配Siri功能,蘋果智慧型電視iTV概念機在網路上亮相了,外傳iTV螢幕將交給日本面板大廠夏普代工生產,擁有大、中、小三種尺寸,3C達人董福興:「(iTV)供開發者開發遊戲的蘋果電視的一個套件,讓大家能夠在上面做好遊戲之後,送到這個平台,等於要在電視上面,再做出個像Apple Store一樣的一個生態圈。」

不只可以用電視玩遊戲,據傳iTV將搭配具有臉部追蹤功能的iSight相機,還能視訊連線,不過iTV一但推出,將大大衝擊3C市場,3C達人董福興:「如果說蘋果跨入電視遊戲這一塊的話,就可能會把XBox或是PS4或者PS3,戰得很辛苦。」圓型錶面配上黑色錶帶,看似普通手錶,但它竟然可以發簡訊、打電話。據傳蘋果已經籌備100人研發小組,全力開發iWatch,搭配iOS系統,而且鏡面還是使用會彎曲的可撓式玻璃。

外傳iWatch已經在測試階段,看來蘋果將再度顛覆未來消費者使用手機的習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