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九家之書》開機 首拍李妍熙與崔振赫邂逅
Feb 20th 2013, 03:00

MBC TV新月火劇(周一周二播出的劇集)《九家之書》於本月初(2月)在濟州島正式開機,今日(2月20日)李妍熙和崔振赫開機戲份曝光。

2月5日至8日劇組赴濟州島取景,在“秘境”中拍攝了上山采摘的尹瑞花(李妍熙 飾)和守護大山的山神具月靈(崔振赫 飾)的出場戲,李妍熙作為貴族大家閨秀友情客串。

兩個月前,劇組為了搜尋人蹟罕至的山林輾轉於各地,經過多番交涉才最終取得拍攝許可。李妍熙和崔振赫不顧晚冬的寒氣,在充滿異國情調的熱帶雨林和大霧中,以神秘衣裝、髮型亮相。結束拍攝後,李妍熙表示:“我非常激動能讓大家看到我的新面貌,在唯美的景色中一場愛情故事即將上演。”

《九家之書》以朝鮮時代為背景展開,由《光榮的在仁》、《面包王金卓求》的編劇姜恩景和《紳士的品格》、《秘密花園》、《巴黎戀人》的導演申宇哲聯袂打造。力邀李勝基和Miss A成員秀智飾演主角,而李成宰、鄭惠英、嚴孝燮等實力派演員的相挺,將作為《馬醫》的接檔戲於4月開播。申英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