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三峽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三峽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三峽老街夜巿! 春節假期 人潮聚集
Feb 12th 2013, 01:19

過年不少店家都休息,不過在三峽著名景點的,三峽袓師爺廟這裡,為了搶過年財,整條街可是有不少店家,從一早就開始營業,到了晚上十二點才休息,其中一家賣炸薯條的攤位,不同於傳統的椒鹽口味,多種口味的選擇,讓不少熟客吃了還想再吃。

人潮擁擠,燈火通明,三峽老街夜巿過年不休眠,一直營業到晚上十二點,肚子餓,美食任你尋,其中一家賣薯條的攤位,前面擠了一群人,都想來吃這一味,要什麼口味任你選,會這麼夯是因為老闆專程選用來自美國的馬鈴薯條,利用低溫180度油炸,炸到薯條變成金黃色,接下來再加入 老闆自製的特調醬料,不管是蜂蜜芥苿還是傳統的起司口味,都讓熟客回味無窮。

民眾:「吃起來的話,口感很酥,裡面是綿密的,然後它的醬是很濃郁的,跟我在國外吃的那種薯條還蠻像的。」不過不只炸薯條,來到三峽老街夜巿,不管甜的、鹹的、辣的,只要你想的到,幾乎都買到,業者過年不休息,要陪民眾在過年假期一樣可以吃喝玩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