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網路熱賣辣椒餅 辣椒加芝麻油炸酥脆
Feb 20th 2013, 03:11

台灣人愛吃,也愛嚐試新玩意。目前在網路上熱賣的一種食品就是辣椒餅。把整塊辣椒填入芝麻麵粉,再下鍋油炸,成一塊塊酥脆的小零嘴。

濃郁的冰淇淋上面,灑上了辣椒粉,再加上酥脆的辣椒餅,就是口味新奇的辣椒冰淇淋了,不過吃這種冰淇淋不會辣到到處找水喝,因為加入的辣椒餅可是特製過的,一小塊一小塊的,炸得乾乾的,是現在網路上熱賣的小零嘴。

而研發出辣椒餅的就是李威辰,她把辣椒去掉頭尾,留下中間的一截,這就是最精華的重心,下鍋油炸後就成了一塊塊的辣椒餅,加入花生和碗豆增添多樣的口感,不過要做這個辣椒餅,可是嚇跑了一堆的員工,曾經一個月走掉了三十人,因為處理過程實在太辣了。

李威辰原本是要做泡菜來賣,因為市面上的辣油品質不穩,她想要自己炸辣油,卻覺得炸過辣椒就這樣丟掉太可惜才試著做成餅,之後研發出多種口味,沒想到後來辣椒餅賣得比泡菜好,她全力主攻辣椒餅,曾經一個月賣了三百萬,無心插柳卻成了網路熱銷的零食,也讓李威辰圓了餐飲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