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今年指考報名變革 以網路報名為主
Feb 19th 2013, 07:11

今年開始,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報名方式有新變革,大考中心表示,考量郵遞報名時程長,從102學年度起,指考將全面以「網路報名」為主,考生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個案申請郵遞報名。

大學學測、指考的報名方式分為郵遞及網路報名,不過,郵遞報名耗時長,使用人數越來越少,大考中心主任牟宗燦表示,今年學測15萬名考生,只有700人採郵遞報名,而且郵遞報名的考生來自都會,而不是偏鄉,因此決定從102學年度指考開始,採網路報名為主,學測也比照辦理,不過,考生如有特殊需求,還是可以個案申請郵遞報名。

在身心障礙考生部分,考量身障考生大多會參加身障大專甄試,與指考作業時程重複,因此102學年度指考,將等到身障大專甄試放榜後,再開放領取指考應考服務申請表,以減少學生選擇領表的困擾。至於身心障礙考生的報讀服務,目前學測提供語音報讀,指考提供人工報讀,大考中心考量有些題目可能過長,不適合人工報讀,今年指考將比照學測,採語音報讀服務,考前先決定哪些題目不報讀,並依剩下題目的答對比率進行計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