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NN:三星創新速度贏蘋果
Feb 19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文正╱綜合報導】

高階智慧型手機戰火再起,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十八日引述財經網站「Business Insider」科技作家柯瓦奇(Steve Kovach)評論指出,相對於原本業界龍頭蘋果公司在產品研發的謹慎保守,三星創新速度已青出於藍。

柯瓦奇撰文指出,蘋果兩大明星商品iPhone手機和iPad平板電腦正面臨其它大廠的嚴厲挑戰,其iOS作業系統的市場版圖也被Android作業系統快速瓜分中。他認為,蘋果產品還是一樣好,問題是,「你的產品須要更好」,才能保有市場優勢。

藉由「模仿」奠基,如今許多大廠的手機和平板功能或配備都已超越iPhone和iPad,蘋果最大競爭對手三星就是最好證明。三星Galaxy系列產品已成功打響Android作業系統名號。

三星的Galaxy Note就是最好例子。這款配備超大尺寸螢幕、融合手機和平板的混種新產品,一年前在美國推出時飽受批評,但Galaxy Note在美大賣逾一千萬台。幾個月後,三星再推出尺寸更大的Galaxy Note 2,又繳出五百萬台的亮麗成績。

相對於蘋果謹慎保守,三星顯得大膽,研發出許多消費者都料想不到的功能或配備,譬如超大螢幕或分享影音內容。軟體方面,三星平板Note 10.1具分割螢幕功能,可讓使用者同時在不同視窗操作兩種應用軟體。三星軟體更新升級服務也有口皆碑。

柯瓦奇表示,所有證據顯示,蘋果已落居下風。譬如,蘋果用戶經常要耗上一年或更久,才能等到新版iOS作業系統,諷刺的是,即使進行更新,部分舊款機種仍無法適用某些新功能。蘋果在應用軟體部分過於保守,局限了硬體方面的發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