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大陸走高價路線 展店衝100家
Feb 19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宥臻╱台北報導】

王品集團今年在台灣和大陸市場展店兩樣情!在大陸將衝刺高檔價位品牌,台灣則是以超平價的石二鍋為主。大陸總店數今年挑戰100家,徵才人數達2千人,並展開「幼獅計畫」,吸納高材生進入王品;台灣今年目標展店約50家,徵才人數1~2千人。

王品集團年前在大陸同時開幕兩個高價品牌「LAMU慕新香榭鐵板燒」、「花隱懷石料理」,客單價都在新台幣1700元以上,累計王品在大陸已有5個餐飲品牌,共55家分店。

值得注意的是,王品在大陸走高價路線、在台灣走平價消費的策略已經底定。王品董事長戴勝益日前表示,「在台灣,我們不走貴族路線」!王品牛排甚至今年在台灣只新開1家店,超平價的每人198元的石二鍋,今年則要新開20家。

王品主管透露,今年台灣展店主力放在石二鍋20家和曼咖啡12家,王品、夏慕尼和藝奇的新展店數都各在1~4家左右;徵才需求約1~2千人。

另外,王品集團在大陸新開幕的高檔鐵板燒和懷石料理餐廳,更以私人會所的形象概念,打造豪華獨特的餐廳氛圍。王品集團大陸主席陳正輝解釋,在大陸展店仍以王品牛排為主,打下基礎後,才會在同樣的商圈開設新品牌,如同母雞帶小雞的模式引入新品牌。

陳正輝表示,王品集團在大陸員工數為3千多人,今年在大陸總店數將開到92家以上,員工數也會激增到5千多人。為了找來更多菁英,目前在大陸執行「幼獅計畫」,和北京、清華、武漢、廈門等地的大學合作,並派公司的高階主管到學校授課,招募畢業生成為儲備店長。培訓過程中,學生也會到餐廳實際參與工作內容。

據了解,參與計畫的大學畢業生,起薪約人民幣3千元以上,通過3個月培訓,薪水依職務提升,最快1年內可升到店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