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解放軍是黑客基地 外媒聚焦:是時候曝光中共角色了
Feb 19th 2013, 20:17

【大紀元2013年0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2月19日(週二),一家美國安全公司指控說,網絡攻擊已經從美國的軍隊承包商,能源公司和其他關鍵行業盜竊了龐大數量的信息,它們被追蹤到中共某部隊的家門口,引起外界極大關注,外媒紛紛跟踪報導稱「是時候曝光中共角色了」。

位於維吉尼亞的曼迪安特(Mandiant Corp)公司的一份60頁的最新報告對中共軍隊網絡攻擊美國和其他外國公司以及政府機構,作出迄今為止最廣泛和最詳細的指控。該公司說,它追蹤駭客到上海郊外的一個社區,這裡有一棟白色的12層大樓,它屬於解放軍61398部隊。

報告說,這個部隊至少從2006年開始運作,「至少從141個組織系統性的盜竊了數百萬億字節的數據」。 「現在是時候承認威脅源自於中國了,我們需要武裝和準備安全專業人員來有效的打擊這種威脅。」報告說。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和國防部否認中共涉及黑客攻擊。

紐約時報:中共部隊被發現跟黑客攻擊有關

紐約時報2月19日報導說,在上海郊外的一個破舊的社區由一棟12層白色樓房主導,這裡有一個越來越壯大的網絡戰士兵團的解放軍基地。

這棟大樓位於大同路旁邊,被餐館,按摩院和葡萄酒進口商環繞,這是解放軍61398部隊的總部。越來越多的數字法醫證據顯示,對於美國公司,組織和政府機構的相當大一部份攻擊源自於這棟白色大樓,並且由美國情報官員予以證實,他們說他們已經監視這個部隊的活動很多年了。

一份非同尋常的長達60頁的詳細報告週二由美國電腦安全公司曼迪安特發佈,它首次追蹤一個最複雜的中國黑客組織—美國許多受害者稱之為「評論船員」或「上海團體」—到中共某部隊的總部家門口。這個公司尚無直接證據顯示黑客是位於這棟12層大樓裡面,但是沒有其他合理的解釋說,為甚麼這麼多攻擊來自於這個小社區?

曼迪安特的創始人和總裁曼迪亞(Kevin Mandia)說,「要麼它們來自於61398部隊,要麼世界上控制最嚴密的互聯網的運營者對於數千人在這個社區製造攻擊毫不知情。」

最近一份機密的報告《國家情報評估》是由16個美國情報機構共同撰寫,它強烈指出,這些黑客組織要麼是由軍官運行,要麼是為諸如61398部隊工作的承包商。

被稱為「評論船員」的黑客組織不但從諸如可口可樂等公司盜竊了上萬億字節的數據,並且越來越專注於美國關鍵的基礎設施—電網,天然氣管道和自來水。根據安全研究員透露,一個目標是一個可以遠程訪問北美60%的石油和天然氣管道的公司。

雖然61398部隊的存在和運營被視為中共國家機密,國會情報委員會主席邁克•羅傑斯說,曼迪安特的報告「跟情報委員會一段時間以來觀察到的活動類型完全一致。」

白宮說「知道」曼迪安特的報告

紐約時報報導說,白宮說它「知道」曼迪安特的報告,國家安全委員會的發言人維托(Tommy Vietor)說,「我們再三對中共高級官員以最高級別提出我們對網絡盜竊的擔憂,我們將繼續這樣做。」

美國政府在計劃從週二開始更加積極的防禦中共黑客組織。在奧巴馬上週簽署的一個命令當中,政府計劃跟美國互聯網供應商共享一些最大黑客組織的獨特數字簽名等信息,這些組織包括「評論船員」和其他源自於61398部隊基地附近的組織。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2/20/n3804476.htm  美東時間: 2013-02-19 15:26:42 PM 【萬年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