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中共軍方61398部隊被指與黑客攻擊有關
Feb 19th 2013, 14:04

【大紀元2013年02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徐清風報導)美國計算機安全公司Mandiant Corp週二發佈一份報告說,自2006年以來,中共軍方的一個秘密機構盜取了美國115家公司和機構的大量信息。這份報告,週二已經在網上公佈。

位於上海浦東的一棟12層高樓,中國人民解放軍61398部隊「可能是中共政府資助的,最為持久的中共網絡威脅的扮演者之一」。

報告說,「61398部隊系統的向141家機構盜取了數百份TB數據。」 該公司說,七年中它監測到了針對近150家公司和組織的黑客攻擊企圖。報告說,被竊取的數據達數十萬G。報告說,該機構在10個月時間裏僅從一個組織就竊取了6,500G的壓縮數據。

「現在是時候指明網絡威脅來自北京的時候了。」「我們要作好準備防禦,準備足夠的安全專業人士來有效的對抗這一威脅。」

據彭博社報導,去年11月,美中經濟和安全審查委員會在去年11月份中的一份草案報告中說:中共是「網絡空間領域最有威脅性的演員。」中共情報機構試圖黑客美國軍方以及國防部承包商計算機系統。

2月12日,奧巴馬總統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要求防範網絡攻擊更好的保護國家的關鍵設施系統。他說:我們知道,外國和有關公司在盜取美國機密。現在,我們的敵人同時還在試圖破壞美國電網、金融機構、空中交通管制系統。」

Mandiant計算機安全公司在這份報告的標題是,「揭露一家中共網絡間諜單位」,報告說,被盜取的數據包括「藍本、定價文件、併購細節以及電子郵件和聯繫人名單。」報告還說,黑客方擁有上百甚至上千的懂英語並擁有高級計算機技能的僱員。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谷歌的執行董事長Eric Schmidt出版一本新書,批評中共是世界上「最老練和最積極多產的黑客」。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否認了這一指控。《今日美國》報導說,中共過濾和滲透的媒體對這一敏感話題保持沉默,但是在微博上有很多討論。不包括被指稱的61398部隊在內,一些黑客最近在網上抱怨說中國網絡間諜的成本太高。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2/19/n3804351.htm  美東時間: 2013-02-19 08:31:45 AM 【萬年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