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走正路 家和萬事興
Feb 19th 2013, 13:56

【大紀元2013年02月19日訊】在江氏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下,無數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庭遭受到迫害,家人受到牽連。十多年來,在反迫害中,法輪功學員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修煉,處處都做好人。在講清真相救度眾生中,沒有忘記和自己有著大緣分的家人。真正善待家人,圓容好家庭,修煉的路會越走越寬廣。下面是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文姝家里的故事。

我修煉後 家庭和睦了

修大法前,我身體不好,整天難受,遇到不遂心的事,常和丈夫打仗。那時丈夫總出去玩,我就更加生氣。一次丈夫半夜玩完回來,把我氣得起大早跑到婆婆家,和公公、婆婆大鬧一場。教育孩子也沒耐心,能和孩子大吵大嚷。在單位裡,也是經常嘰嘰歪歪的,同事說,你到底咋回事?

那時我的身體狀況很差,連二樓都上不動,下了班啥都不想幹,只有躺在床上。丈夫不太管家,弄得家不像家樣。感覺每天活得都很艱難。

修大法後,大法教我明白了怎樣做人,身心巨變,我像變了一個人。在家裏,遇事先看自己哪裏做的不好,家務活我全包了。管孩子也不吵了。在單位不貪不佔,同事也說我變了。婆婆那,兒女中只有我經常去照看並送去她生活用品。從那時候起,再沒和丈夫吵過架。

我每天下班都去學法小組,天天樂樂呵呵。從我的巨大變化,丈夫看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好」。

迫害開始 丈夫害怕了

一 九九九年七月,迫害開始了,二十一日那天,我登上火車,去北京證實大法。當我下了車才知道電視在二十二日全天候播報誣蔑大法的謊言。丈夫被鋪天蓋地的迫害形勢嚇壞了。他把能找到的大法書都撕碎送到了單位。當我拿著一袋子被撕碎的大法書回到家中時,心裏難過極了,我放聲大哭,同時我為膽小不能擔事的丈夫而痛心。

從北京回來的第二天,我被劫持到精神病院,邪惡讓丈夫全天看著我,不允許我出病室,他也配合。

二零零零年二月我又一次 進京證實大法,公安分局逼迫單位和家人再次把我送進精神病院,丈夫看到我被迫吃進抗精神病藥導致身體和精神痛苦至極時,偶爾幫助我藏起藥片,但是他還不讓 我煉功,不讓我學法。從精神病院回到家後的很長一段時間,他監視著我不讓我出門,以撕書相逼不讓我學法。

二零零零年六月,單位領導因我拒簽 保證書停止了我的工作,並且脅迫丈夫整天看著我,不讓我出屋。單位又讓我承諾不進京上訪,我不配合,他們就停發了我的工資。二零零一年三月,單位夥同公安局要綁架我,從此我被迫流離失所。很長一段時間裏有的同修來看我,都被丈夫給罵走了,甚至攆出門外很遠,不允許我和同修來往。

我被邪黨關進看守所、勞教所迫害時,丈夫經不起世人的冷眼相視,不能自己,精神上壓力很大,不得不離開單位。當時家裏有老母需要贍養和女兒上學需要錢。在那段日子裡,他沒找到工作,只能賣了房子供女兒上學。看到昔日紅紅火火的日子突然變得如此艱難,他把這一切都歸罪於我煉法輪功,從而罵師父、罵大法。

丈夫待我像仇人。家裏來了親戚,大伙聚聚,可他一人躲我老遠。過年時團聚,在一起吃飯他都像不認識我。我被迫害得住進醫院,他只去看了我一 次,再也見不到影兒。我住在外面獨自養傷時,他很少去照顧我,好像沒有我這個人。後來,他終於提出離婚。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2/19/n3804361.htm  美東時間: 2013-02-19 08:31:48 AM 【萬年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