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寬頻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寬頻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電信展21日開幕 80廠商秀智慧生活
Feb 19th 2013, 10:41

寬頻上網已經是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2013年電信暨智慧生活展將在21日開展,共有80家廠商設置300多個攤位,以「智慧生活」及「4G無線寬頻」兩大特色,展示連結網路的最新科技應用裝置或產品,串連你我的智慧生活。

現代人的日常生活已經離不開網路,因此越來越多行動裝置及居家設備也連結網路功能,打造成智慧生活圈。

2013年電信暨智慧生活展21日即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幕,以「智慧生活」及「4G無線寬頻」為展館兩大特色,邀集80家廠商設置320個攤位,展示最新智慧應用科技。

例如電信商因通訊軟體熱門、簡訊傳輸量減少,因而推出「行動加值」服務,以及各式各樣連結雲端的多元創新應用,創造智慧生活。台北市電腦公會顧問林智清說:『(原音)像某廠商有很獨特的人臉辨識技術;銀行介紹怎麼用手機來付款;也有廠商跟亞東醫院合作,把病人的心跳、血壓紀錄上傳到雲端,醫生就可以掌握病人的狀況,所以變成這種雲端的運用是無所不在。』

全世界4G網路的發展已成主流,台灣也將在明年開始釋照,未來將逐步邁向全面無線寬頻的環境,使得民眾的日常生活與網路將更密不可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