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永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永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北環快通車美中不足 永和環河東路住戶請求「光明燈」
Feb 19th 2013, 09:22

相關關鍵字 > 地方 , 永和 , 路燈 , 營建署 , 環快

記者林茂榮/永和報導

新北環快通車後,讓許多永和居民感到高興,因為從此往來新店或板橋,只要上環河快速道路就可快速抵達,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在環河東路1段116號前,有大約100公尺的路段竟然未設置路燈,讓附近200多戶民眾要摸黑返家,該路段也因此成為危險路段。市議員許昭興為該路段市民感到不平,向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請求給附近居民有光明的回家路。

新北市永和區環河東路一段116巷後的人行步道沒有路燈市議員許昭興為居民請求光明燈(圖/記者林茂榮攝)

永和區住環河東路一段的民眾指出,隔壁社區同樣位於環河東路,社區前方人行步道上都有路燈,但是過了116號後就沒有路燈,入夜後社區居民走路就要特別小心,不然會踢到人行步道上的圓錐柱,同時對夜歸婦女小孩的安全也是一大威脅,因此向市議員許昭興陳情。

市議員許昭興表示,環快即將完工前,就已經提醒過施工單位,指出該路段沒有路燈,讓民眾摸黑行走有危險,但施工單位沒有改善的意願,表示若要拉電線設路燈,就要將已完工的步道路面刨除才能重新拉線。 

營建署北區工程處副主任胡台雲表示,該路段會沒有設路燈,有可能是該路段的中央分隔島已加設大型電燈桿,希望會勘後,若有加設必要,將會請新北市交通局儘速處理。


0

0

-加入 好房 News 粉絲團-

最新相關新聞

率先全國標租公有土地 帶動小港臨海工業區周邊效益 率先全國標租公有土地 帶動小港臨海工業區周邊效益 嘉義第一家好市多(COSTCO)動土 預計八月底忠孝路開幕 嘉義第一家好市多(COSTCO)動土 預計八月底忠孝路開幕 桃園燈會在蘆竹 主燈僅次台灣燈會全國第二大 桃園燈會在蘆竹 主燈僅次台灣燈會全國第二大 紅火蟻騷擾住居安全 中研院研究基因對策 紅火蟻騷擾住居安全 中研院研究基因對策

相關關鍵字

> 地方 , 永和 , 路燈 , 營建署 , 環快

相關網路文章

請稍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