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美資安公司:陸駭客隸屬解放軍
Feb 19th 2013, 07:35

(法新社華盛頓19日電) 美國網路安全公司Mandiant報告顯示,中國大陸軍隊掌握全球部分最活躍的網路駭客,公司也發現,許多網路攻擊源自上海一棟不明建築。

電腦安全公司Mandiant表示,他們過去3年的數百次調查顯示,入侵美國報業、政府機關和企業的駭客組織「總部大多位於中國,且中國政府也認識他們」。

這份報告重點放在一個名為APT1的組織,也說這個組織竊取大量情資,攻擊至關重要的公共設施,如美國電力輸配網。APT1由「高階持續性威脅」(AdvancedPersistent Threat)字首字母組成。

Mandiant表示:「我們認為,由於APT1獲得政府直接支持,因此可大範圍從事如此長時間和廣泛的網絡間諜活動。」

報告說,這個組織據信隸屬於人民解放軍61398部隊,網路攻擊的數位信號源於上海郊區1棟貌不驚人的12層樓建築。

美國許多知名媒體機構稍早陸續遭網路攻擊,除了社群網站推特和其他機構外,就連「紐約時報」(NYT)和「華爾街日報」(WSJ)也成攻擊目標,讓大陸駭客活動再度引發關切。(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