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酸辣碎牛肉Q彈 口感刺激像觸電
Feb 19th 2013, 05:01

  好吃夯仔內,帶您到花蓮吃牛肉,一家飯店主廚,用碎牛肉搭配酸豆和在地的朝天椒,作出了又酸又辣的口感,吃起來非常Q彈,而且很下飯。

  很多觀眾喜歡吃牛肉,就是因為半生半熟帶有嚼勁。花蓮一家飯店主廚,用碎牛肉搭配酸豆和在地朝天椒,作出又酸又辣又有觸電的口感,又能保持牛肉的Q彈,非常下飯。

  大廚炒菜鍋的大火正旺,配菜包括酸豆切丁,茡薺等先川燙備用,重頭戲的碎牛肉來了,大廚說關鍵在於「鍋要熱,油要冷」,因為牛肉最怕的就是煮得過老,大廚林志雄,然後把切碎的朝天椒爆香,逼出獨有的辣味,最後把所有的食材全部下去拌炒,起鍋前再加一點香油提味,一盤紅綠相配軟嫩碎牛肉大功告成,大廚親自走秀端上桌,讓久等的客人可以好好品嚐一番。

  再來複習一遍主要材料,豆椒碎牛肉裡面有,酸豆荸薺西洋芹碎牛肉,酸酸辣辣的口感,搭配清爽的羅蔓生菜,大廚的精研好料大公開,自己在家也能享受美食。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