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樹林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樹林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樹中開學跆拳反三霸、友善校園逗陣行
Feb 19th 2013, 01:55

 :::  更新日期  102.02.19

樹中開學跆拳反三霸、友善校園逗陣行

history search    
新聞日期: 102.02.19 發佈單位: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發佈類別: 市府資訊
詳細新聞內容

樹中開學跆拳反三霸、友善校園逗陣行-圖一【新北市訊】有別於冗長肅穆的師長致詞,新北市立樹林高中於2月18日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健康開學」,典禮中由學生自編、以騎馬舞為底的「跆拳舞」為主軸,在舞蹈中以專業跆拳技術踢掉象徵「菸」、「毒」、「霸凌」等三霸木塊。
樹林高中校長呂宏進表示,這支「反三霸跆拳舞」是由樹中體育班跆拳專長的學生共同策劃,共有超過20名同學一起表演。他們利用寒假課餘時間密集排練,從音樂選取、走位、動作設計,以及道具製作都一手包辦。樹中跆拳道隊隊長蔡明輝說,「跆拳舞」困難的地方在於跆拳專業技巧與舞蹈的結合,因為在擊破木塊時需要足夠的空間及角度,不見得能和音樂節奏相配合,因此稍有不慎就會受傷。
除了「反三霸跆拳舞」,體育班同學們更cosplay成香菸,還有一位同學扮裝成毒品,讓同學用跆拳道的飛踢將「菸、毒品」打倒,象徵著反菸、反毒的決心。除此之外,更有一齣融入反霸凌的精彩舞打戲劇橋段。
國中部學生熊巧穎說,以往開學都是校長和教官在訓話,較為無趣,今年終於可以見識到國手級的跆拳道演出,著實讓人振奮。熊同學並私下透露,她寒假時和幾名同學在返校做服務學習後,有偷偷跑去看跆拳道隊排練。今天實際看到他們穿道服跳騎馬舞,真的滿酷的!
呂宏進校長在典禮中趁勢強調反菸、反毒、反霸凌的重要性,配合體育班特色跆拳道的表演,加強學生反三霸的觀念,期許全校師生能共同營造溫馨幸福的友善校園。

資料詳洽:
新北市立樹林高中學務主任 劉季蓉 02-86852011分機2103
新北市立樹林高中校長秘書 吳錦琇 02-86852011分機2302

樹中開學跆拳反三霸、友善校園逗陣行-圖二
相關新聞
 樹中開學跆拳反三霸、友善校園逗陣行  
 新北國際遊學路線特色多 臺美生交流開視野  
 ~101年度青少年就業講座即將開始了~  
 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  (歷史資料)
 賀2012國際少年運動會新北1金5銀4銅  (歷史資料)
 101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宣導網站  (歷史資料)
刊登截止日:102.03.19  

列印

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時,請用瀏覽器上面的列印;或使用者使用視窗版瀏覽器時,請用鍵盤←(Ctrl+P)列印

   回首頁   回上頁

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時,請用瀏覽器回上頁;或使用者使用視窗版瀏覽器時,請用鍵盤←(Backspace)回上頁

   回頁面頂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