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網評四星半的韓國美食Mom’s taste
Feb 19th 2013, 00:18

【大紀元2013年02月19日訊】(大紀元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工商訊)由於文化和地域的關係,韓國飲食頗受中國人的青睞。這裡介紹的是一家門面雖小,卻口耳相傳、門庭若市的韓國小店:Mom's Taste。

位於韓國城附近的Mom's Taste不是通常意義上的餐廳,而是一間外賣店,有數十種成品和半成品。這裡最大的特色是所有菜點原料新鮮,不加任何味精。經營該店的是一對韓國夫妻,夫妻倆都有一手好廚藝。除了完全使用傳統手法調味的泡菜外,他們還提供十餘種葷素皆有的涼拌菜,如香辣小魚乾、美味豆苗等,倍受歡迎的熟食有湯色濃白的牛骨湯、香辣海鮮豆腐煲、韓式烤牛肉、豬肉和雞肉、 燉豬手等。全部都是當天烹飪,帶回家加熱一下,就可變成一桌美味晚餐,讓自己和家人大快朵頤,是上班族的佳選。華人喜歡的韭菜豬肉餃和蛋皮豬肉餃也有出售,都是煮熟冷凍的,省卻很多麻煩。值得嘗試的還有韓國人普遍喜愛的甜米湯和南瓜羹,是很好的滋補佳品。

Mom's Taste還提供團體訂餐,他們的餐點不僅味道好,份量足,搭配也非常健康合理,受到許多顧客的讚譽,在Yelp網站上評到四星半,擁有大量回頭客。對這樣一家小店來說, 可謂相當成功。店東之子John也在店裡做事。他說父母不會說英語,他們就是埋頭做事,悉心把食物做到最好,讓顧客真正滿意。

Mom's Taste地址:6613 Airport Blvd. Austin,TX。電話:512-420-2499。各位朋友不妨親自上門選購品嚐一下。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2/19/n3803753.htm  美東時間: 2013-02-18 18:53:42 PM 【萬年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