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樹林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樹林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樹林燈會明登場 連七天照亮夜空
Feb 18th 2013, 20:24

元宵節當天有燈謎晚會

〔自由時報記者謝佳君/新北報導〕「二○一三年樹林之美.新春嘉年華燈會系列活動」將於明天登場,從二月廿日至廿六日,一連七天在樹林區鎮南宮及保安二街舉行,除了每晚有燈會照亮夜空,明天有「點燈祈安暨灑淨儀式」,廿三日海明寺舉行「繞境祈安活動」,廿四日元宵節當天還有燈謎晚會,邀大家歡度小過年。

樹林區長吳建興表示,樹林年度盛事燈會活動今年邁入第十一年,以「靈蛇護道,能捨是福」為主題,由在地各機關、學校、社團、民代及企業等共同發起,結合資源,共有九十多個攤商及六十多個表演團體,是庶民的在地燈會。

現場有各式各樣的主題花燈十二幕、造型奇特的創意燈幕六十六幕、及各校學生彩繪的小燈籠五六二個,燦爛奪目、炫目耀眼,周邊還有傳統小吃、紅麴產品及美食、傳統手工藝品展示、童玩市集等攤位。

吳建興表示,明天下午四點半將在鎮南宮廣場舉辦「點燈祈安暨灑淨儀式」,揭開活動序幕;廿三日下午五點起,在海明寺舉行「遶境祈安活動」,由明光法師主持祈福法會,當天備有平安餐,並發放螢光棒及園遊券兩千份。

另外,二月廿日下午五點及廿四日上午十點,分別在鎮南宮廣場及樹林區公所門口,現場各發放小提燈兩千兩百份及一千四百份;廿日至廿六日每晚七點至九點,在鎮南宮廣場則有藝文晚會。海明寺「遶境祈安活動」可向樹林區公所、鎮南宮或海明寺報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