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樹林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樹林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童編包籌畢旅費 高鐵贊助車票
Feb 18th 2013, 20:22

〔自由時報記者黃博郎/七股報導〕位處偏遠的樹林國小學生要參加畢業旅行,為免增加家庭負擔,學生苦學編織手提袋義賣籌措旅費。台灣高鐵獲悉,慷慨贊助台南、台北來回高鐵票,減輕學生負擔。學生昨以親手編織手提袋回贈表達感謝。

位於七股區的樹林國小是只有五十多名學生的迷你小學,居民多為農工階層,教育資源匱乏。近幾年來,該校努力推行畢業生的「自力圓夢,幸福畢旅」主題探索課題,鼓勵學生以自食其力的方式,完成畢旅的夢想。

今年的七名畢業生將受贈的三百斤文旦義賣後所得購買編織材料,苦學編織手提袋,一、兩個月來每天利用課餘時間當「低頭族」編織手提袋,完成近百個手工編織品,透過各項活動義賣,籌措畢旅費用。

校長郭耿舜表示,對偏區學童而言,搭乘高鐵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感謝高鐵的熱心幫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