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主攻網路隱私 Mega變身安全郵件、視訊平台
Feb 18th 2013, 18:05

Mega 推出後上下傳速度已經許多人滿意,不過 Kim Dotcom 可不想讓 Mega 僅僅是個雲端儲存空間。

根據 Mega 創辦人 Kim Dotcom 16 日在 Twitter 上的發言來看,Kim Dotcom 對於 Mega 具有更高的期望,Mega 未來將提供安全電子郵件、音訊、視訊和簡訊功能,另外也將提供行動版本。

除了在 Twitter 上揭露 Mega 將推出的新功能之外,Kim Dotcom 也在其他 Twitter 發文中,稍微透露了 Mega 努力的方向。Kim Dotcom 表示 Mega 支持網際網路自由(Internet Freedom)和隱私(Privacy),Mega 將會是網際網路上的隱私公司。

Mega 也在上週開始接受 BitCoin 電子貨幣,讓使用者可以利用更多的方式購買 Mega 的會員資格。BitCoin 是個以點對點(P2P)的方式運作的開放源碼電子貨幣系統,雙方的交易直接連結,不透過任何中央認證伺服器。

另外 Kim Dotcom 也宣布了 Mega 在短短 4 星期內,就達到 300 萬名註冊使用者,同性質的 Dropbox 花了 2 年才達成相同的數字。顯而易見地,世界各地的使用者都對 Mega 十分感興趣,不過它是否能夠像 Dropbox 一樣持續受到歡迎還得再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