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用於太陽能產業的矽晶: 通過「MULTIPULLING」可大幅降低成本
Feb 18th 2013, 01:06

德國威登堡2013年2月18日電 /美通社/ -- PVA TePla 股份公司是一家世界領先的太陽能和半導體矽結晶生產設備、真空和高溫系統設備之製造商,他為生產矽晶的晶體生長系統開發出技術上的一個決定性步驟。被命名為MULTI PULLING流程的技術指的是一種新技術,它借助一個補充進料設備在一個工藝進程循環裡可以同時製備多種矽晶體。目前太陽能產業的廠商受到價格激戰之苦,使用這種新製程方法可以大幅降低其晶體的生產成本,然後這些晶體再由另一個進程製備成太陽能晶圓。

PVA TePla股份公司為「MULTIPULLING」流程提供兩種不同的補充進料設備,可用於生產不同類型和不同尺寸的多晶矽原材料:一個移動的「SiCharger」,它是一個移動式再進料系統 「Mobile Recharging System」(MRS)和一個固定式給料機,亦即「Fixed Charging System」 (FCS)。市場上現有的晶體生產系統也可以加裝這些額外設備,而且在「MULTIPULLING」 進程下開始在一個流程循環裡同時生產至少兩種客戶特定的晶體。這種技術的重大觀點也在光伏產業合作夥伴的參與下在太陽能研究項目「著眼於較低的成本和更薄的矽晶片(CzSil)之優化的柴可斯基式生產單晶矽直拉法」進行了測試。這種進料設備的特色是紮實的結構設計、超高的工藝精度和帶有直觀的用戶界面的、絕佳的操作易用性能。

與生產晶體的其他替代方法相比,例如跟「連續柴可斯基式直拉法」相比,「MULTIPULLING」的特徵在於較低的複雜度和明顯更高的流程穩定性,以及可顯著提高在太陽能領域批量生產時的利潤率。

其他訊息請洽:
Dr. Gert Fisahn
Investor Relations
PVA TePla AG
電話: +49(0)641/68690-400
電子郵件: gert.fisahn@pvatepla.com
網頁: www.pvatepla.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