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想紅! 鄧佳華又拍影片 歧視言論惹議
Feb 18th 2013, 14:04

【戈論/阿力夫】

在網路上暱稱為FBI帥哥的鄧佳華又來了!2月16日他在知名影音社群網站上面上傳了最新的一段自拍錄影,內容從頭到尾就是他本人對著鏡頭說「番仔」。

然而早在2月2日他就已經曾經在自己的社群網站頁面,發表羞辱原住民族的文字,後來因為網友撻伐,隔天他又自行刪除。而最新的這則影片上傳至今,已經超過五千人次點閱瀏覽,就有網友說「番,對原住民有歧視的意思,回應這樣一直講,準備上新聞了」,網友們祭出重話,有人甚至想殺了他,有人更不諱言說安樂死,觀看到這段影片的人對於他想紅,卻用這種手法感到不以為然。

一個月內鄧佳華就兩度在網路上公然的針對原住民族不尊重的言行,顯然他本人並不以為意,仍然想利用這樣的方法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公然侮辱的行為隨時都可能接受原住民族人的提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