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樹林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樹林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樹林之美新春嘉年華燈會超炫麗
Feb 18th 2013, 14:06

【大紀元2013年02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宋順澈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一年一度的新春嘉年華燈會,各式各樣的主題花燈 12座、造型奇特的創意花燈66座,及各校學生彩繪小燈籠562個,燦爛奪目、炫麗耀眼。週邊還有傳統小吃、獨步全省的養生紅麴美食產品、傳統手工藝品展示、童玩市集等攤位,活動即將於2月20日盛大登場,廣邀全國民眾、貴賓蒞臨參與盛會。

樹林區長吳建興表示,本次活動是由樹林區公所結合鎮南宮、海明寺等共同主辦,並廣邀新北市各機關、學校、社團、民代及企業共襄盛舉,活動時間自20日起至26日止(農曆正月十一日至正月十七日),一連七天於樹林區保安二街舉行,20日下午4時30分起,舉辦「點燈祈安暨灑淨儀式」,希望藉由宗教的力量灑淨塵囂洗滌心靈,增長福慧、開創新機,下午6時起將由市長朱立倫、區長吳建興、鎮南宮董事長許正秋、海明寺明光法師暨地方民代共同舉行別開生面的點燈儀式,揭開活動序幕,24日10時在區公所門口發放小提燈1400份。

鎮南宮董事長許正秋表示,本次特別向中央銀行購買已經停止發行的《20元》紀念硬幣做為紅包,發給民眾招財進寶,歡迎民眾前來領取,並且每晚都有豐富的精彩的節目以娛嘉賓,20日17時鎮南宮廣場發放小朋友最喜歡的元宵小提燈 2,200份。

2月23日(農曆正月十四)下午5時起,在海明寺舉行祈福法會之後,約6時以後啟程踩街遊行環繞市區一週,目前已有2千多人報名參加,海明寺在當天備有平安餐給參加民眾享用;並發放螢光棒及園遊券2,000份。

【園遊券】可在燈會園區使用,主辦單位表示,竭誠歡迎各界人士、善男信女、社團組隊參加,有興趣者可向區公所、鎮南宮或海明寺報名。


炫麗花燈滿廳堂。(攝影:宋順澈/大紀元)

武林國小與三多國小的花燈炫麗。(攝影:宋順澈/大紀元)

大同國小的花燈炫麗。(攝影:宋順澈/大紀元)

福氣長壽年年好的主題花燈。(攝影:宋順澈/大紀元)

金銀財寶一牛車主題花燈。(攝影:宋順澈/大紀元)

(責任編輯:鄭樺)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2/18/n3803570.htm  美東時間: 2013-02-18 08:29:05 AM 【萬年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