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朱立倫到中和區拜廟祈福 發千份紅包
Feb 18th 2013, 14:05

記者林茂榮/中和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8日由民政局長江俊霆以及中和區長邱垂益陪同下,到中和區的無極宮、廣濟宮、福和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祝福新北市民,家家快樂平安,事業順利,同時在無極宮、福和宮發放上千份的吉祥紅包給民眾。

新北市長朱立倫到中和區參拜宮廟,首站到中和區興南路三段40巷的無極宮參拜,由民政局長江俊霆和中和區長邱垂益陪同參拜,並在無極宮發放吉祥紅包500份。

接著轉往中和路的廣濟宮、廟美街的福和宮參拜,由兩宮的董事長呂芳樹率理監事迎接,並親自接待引領參拜,隨行除民政局長江俊霆、中和區長邱垂益外,市議員金瑞龍、陳錦錠也加入陣容一起參拜。

當朱市長一行走出福和宮大門,已經有數百民眾大排長龍在等候市長發吉利紅包,原來預定發出500份,因為人人都想討個吉利,聞風而至的市民非常踴躍,所以又加碼100份,因此當天朱立倫市長在中和,就發出千份以上的紅包讓市民大吉大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