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第四台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第四台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裝第四台不慎損古董 技工判賠
Feb 18th 2013, 11:24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18日電)張姓技工被控到鄧男家中安裝第四台,施工時不慎損毀鄧男的古董。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決張男應賠償新台幣38萬元。

新北地方法院今天公布的判決書指出,張男被控在去年4月18日下午,前往鄧男位於新北市樹林區家中安裝有線電視,施工時不慎毀損鄧男珍藏的「蘇式酸枝嵌雲石大床」古董。

原告鄧男主張,被告事後雖委請古董維修師將受損部分拆回修補,但雲石上的清朝書法家阮元題字,修補後仍無法恢復原貌,鄧男於是委請2間公司鑑定,經折衷後,對被告提出38萬元損害賠償。

被告認為,鄧男委託的兩家公司都不是古董折損鑑定專家,且都是鄧男熟識的朋友,明顯偏袒鄧男。

法院表示,古董的修繕應以能延長壽命、提升效能和增加整體美感為前提,雖被告委請維修師修復,仍無法達到上述功能。

法院審理後,判決張男應賠償38萬元,全案可上訴。102021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