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鶯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鶯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北走春集章換好禮 1日衝8景點
Feb 18th 2013, 11:11

今年農曆年假特別長,為了鼓勵民眾多往戶外走,新北市府推出景點集章兌獎活動,包括十三行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在內,一共20個景點,民眾都要去一趟,才能拿蓋到章,趣味活動城工帶動觀光人潮,有民眾1天內一口氣跑了8個地方,花了整整4天收集完成,儘管不輕鬆,但也讓難得碰到的長假期充實許多。

TVBS記者高嘉甫:「9天年假,走春上哪玩?」

春節9天上哪走春有民眾一口氣到世界宗教博物館林家花園動畫故事館幾乎玩透就位蒐集兌獎印章TVBS記者高嘉甫:「有民眾一口氣到了永和世界宗教博物館,接著再來到板橋的林本源園邸,然後再來到新北市的動畫故事館,幾乎都把新北市給跑透透了,就為了收集這兌獎印章。」

就是這一個個刻上景點代表圖的印章,但要蓋滿全部可不容易,除了板橋,還得到鶯歌的陶瓷博物館、瑞芳的黃金博物館、淡水、八里、坪林、烏來都要走一趟,才能把20個章收集完成,有民眾花了整整4天,終於成功。獲頭獎民眾:「把平地這個三峽、鶯歌還有板橋,這些先走完,1天最多8個。」

幾乎砸下年假一半時間,就算不這麼拚,8天的活動時間,平均1天也要跑2個,原來這是新北市府為了鼓勵民眾春節期間多往戶外走想出的點子,效果出奇的好,不只帶動觀光人氣,為了搶到僅僅只有7份的頭獎,也讓遊戲多了點競爭性。獲頭獎民眾:「蓋完的人就開始狂奔,我看的就是大家都有準備車子。」

動畫故事館人員:「就是可以兌獎地點,就只有準備一個頭獎,差點讓民眾有點小不愉快。」

包括頭獎朱銘雕刻複製品,另外還有用磁鐵設計成毛筆樣式的文昌筆、博物館旅行背包、走春造型資料夾,一樣很熱門,動作慢一點可能就拿不到了。新北市府文化局主秘于玫:「反應非常的熱烈,我們大概在初六,初六頭獎就兌換完畢了。」

難得出現長假期,不少民眾樂得出遊到處跑,趣味活動讓到景點玩不再只是走馬看花,也另外多了些樂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