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三峽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三峽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提升生活品質 三峽大埔、二鬮興建市民活動中心
Feb 18th 2013, 10:35

相關關鍵字 > 地方 , 國產局 , 土地 , 三峽 , 教育

記者王郁淳/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推動大埔、二鬮市民活動中心的興建,經過五年的爭取,終獲得國產局無償提供土地,日前於三峽區中正路三段及柑樹路口工地現址動土興建,預計年底竣工啟用。

副市長侯友宜出席動土典禮表示,本新建工程佔地約200坪預計年底竣工啟用,因市府財政困窘在市長全力支持下動工,更顯示市長朱立倫對三峽地區之重視,啟用後可提供市民文化、教育、社福及集會等活動達到提升文康休閒生活與治安兼顧之處所。

大埔、二鬮市民活動中心的興建能提升當地居民生活品質,讓當地民眾不僅能擁抱廣大的綠地生活,也能享受舒適的活動、休閒及閱覽空間,市民活動中心將以綠建築精神為特色,與既有的自然環境結合,除了強調綠化和水土保持外還有許多巧妙的節能設計。


0

0

-加入 好房 News 粉絲團-

最新相關新聞

提升生活品質 三峽大埔、二鬮興建市民活動中心 提升生活品質 三峽大埔、二鬮興建市民活動中心 ​2013高雄燈會 台灣唯一施放「環港高​空煙火」 ​2013高雄燈會 台灣唯一施放「環港高​空煙火」 高雄燈會藝術​節閃亮開幕 花媽煙火可愛吸睛 高雄燈會藝術​節閃亮開幕 花媽煙火可愛吸睛 2013台北燈節 搭捷運賞燈把握「加、分、走」三秘訣 2013台北燈節 搭捷運賞燈把握「加、分、走」三秘訣

相關關鍵字

> 地方 , 國產局 , 土地 , 三峽 , 教育

相關網路文章

請稍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