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撙節影響武器銷售 軍火商轉向網路安全市場
Feb 18th 2013, 09:38

瑞典的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tockholm International Peace Research Institute)今天(18日)發布年度評論指出,撙節措施影響到傳統武器的銷售,世界最大的多家軍火供應商,現在試圖擴大在網路安全方面的市場。

評論指出,世界100大武器製造公司,2011年的銷售下滑了5%,來到4,100億美元。這其中還不包括中國大陸的公司。

而軍火銷售下滑主要是由於撙節措施,以及美軍等國際聯軍撤出伊拉克和阿富汗;不過,評論中也指出,儘管預算刪減,各國政府在網路安全方面的支出,依然具有優先性。

評論指出,網路安全已經成為最重要的國家安全議題,去年在這方面有相當多的討論,許多國家都願意加速升級,以面對來自其他國家或民間部門的網路威脅。

評論也指出,在2011年,總部設在美國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依然是全球最大的武器供應商,武器銷售高達362億7千萬美元;而波音(Boeing)則以318億3千萬美元緊追在後;英國航太系統公司(BAE Systems)以291億5千萬美元,排名第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