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斗六擴大內衣工廠火警損失數百萬元
Feb 18th 2013, 06:56

年後開工第一天,雲林縣斗六擴大工業區內,一家專門生產內衣用品配件的工廠驚傳火警,大火延燒一個半小時才被控制,三樓倉庫和四樓生產線全被燒毀,損失近千萬元。起火原因初步調查,疑因供電設備故障所造成。

  雲林縣消防局中午接獲報案,指出位於斗六擴大工業區內的耀億公司竄出陣陣濃煙,消防局出動十四部各式消防車輛和七十多名警義消趕到現場時,大火已經在工廠三樓內悶燒,並往四樓竄燒,濃烈的黑煙衝天,火勢極為猛烈。消防人員雖然佈起水線全力灌救,但大火在一個半小時後才被控制。

  發生火警的耀億公司雲林斗六廠,專門生產各式罩杯和內衣用品配件。起火的四樓建築,每層約有三百坪。根據工廠員工表示,三樓倉庫的分電盤先傳出爆炸聲,接著就有濃煙和焦味竄出。

  由於內衣工廠內有許多成品和半成品都含有PU泡棉材質,火警中濃煙不斷,環保署還派偵測車到現場監控空氣品質。大火將工廠的三樓倉庫和四樓生產線全部燒毀,損失近千萬元,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勘驗後才能確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