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網路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網路交友忘我露下體 男子遭恐嚇詐騙
Feb 18th 2013, 03:55

網路交友詐騙的案件時有所聞,不少人在沒有面對面見過網友的情況之下,一時失去理智,就掉入歹徒設下的陷阱。台北市一名章姓男子,日前在臉書遇到辣妹主動加入好友,經過視訊聊天之後他的脫衣畫面被側錄,結果被勒索美金三百元,折合新台幣近九千元。(杜大澂報導)

這名三十歲的章姓男子,是有一天晚間上網,在臉書遇到女子主動加入好友,由於對方上傳的是辣妹的照片,章姓男子不疑有詐,也被他的美貌吸引,進而交換skype帳號,再用skype視訊聊天,章姓男子完全受到女子的擺佈,在女方要求要有更深入互動的要求之下,章姓男子主動脫衣示愛,隔天這名女子就以側錄裸露的畫面向章姓男子勒索美金三百元,得逞之後就繼續恐嚇,被害人不堪其擾只好出面報案。

刑事局預防科警官張瑋倫說明歹徒詐騙經過。「以此為藉口勒索章先生,要章先生匯款美金三百元,不然就要在網路上公佈裸露的照片,章先生於是依照指示透過西聯匯款將錢匯到菲律賓。」

對於網路交友詐騙的防範,警方呼籲民眾在網路上交友,要注意個人資料保密,避免金錢往來,也儘量不要單獨赴約,才能降低被騙的機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