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家登1月營收再寫新高,2月營運估降溫
Feb 18th 2013, 00:27

精實新聞 2013-02-18 08:04:54 記者 王彤勻 報導

家登(3680)今年1月合併營收出爐,繼去年12月非合併營收達1.02億元創高後,1月再受益於18吋晶圓傳載解決方案以及極紫外光光罩傳送盒(EUV POD)拉貨暢旺,以及12吋晶圓傳載盒開始小量出貨,合併營收大幅年增440.51%來到1.89億元,再度改寫單月營收歷史新高紀錄。

惟展望今年Q1,家登董事長邱銘乾則相對保守,坦言因2月農曆年公司年假達9天,2月營運將較淡,而整體Q1營收估計和去年同期差不多。

展望今年成長動能,邱銘乾表示,主要還是看18吋晶圓傳載解決方案以及極紫外光光罩傳送盒(EUV POD),可望受益於英特爾今年正式啟動18吋晶圓廠投資計劃,出貨量持續放大。而在12吋晶圓載具的部分,去年Q4已針對後段的封測廠進行小量出貨,而目前也正在送晶圓廠進行認證中,他期待今年年中可以有好結果,屆時此部分的出貨量也將進一步放大。

雖家登今年營收成長可期,但全年毛利率的波動則成為決定其今年獲利狀況的關鍵:對此法人則分析,家登今年在G450C(全球18吋晶圓推廣聯盟)對18吋晶圓載具訂單持續加溫帶動下,營收可望再繳出雙位數成長的成績單;惟毛利率恐繼續受南科新廠良率和稼動率待改善的影響,而較去年續滑。法人估,家登去年毛利率約在45%左右,今年可能略降至42-43%。

有興趣此篇文章的網友,同時也看過下列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