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三峽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三峽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油脂廠氣爆 工人灼傷未脫險
Feb 17th 2013, 23:15

油脂廠氣爆 工人灼傷未脫險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一間油脂工廠昨歲修,工人連清圳疑因不清楚儲槽內存放原料性質,誤爬上儲存甲苯、甘油等危險物品的80公噸儲槽外殼進行電焊,火花不慎引發氣爆,連某從3樓半被震落,全身多處骨折、50%二度灼傷,仍未脫離險境。

昨下午4點23分,三峽一間生產生質柴油的油脂工廠傳出氣爆,氣爆儲槽上蓋,被猛烈爆炸威力炸開、外殼碎裂一地,35歲工人連清圳倒地昏迷,頭、手、下肢等部位灼傷、頭部有爆裂傷,送抵恩主公醫院後,傍晚轉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警、消到場了解意外原因,廠方人員透露,昨天來不及交代連某要到哪一個儲槽工作,連某已爬上儲槽電焊修復,電焊高溫引爆槽內不穩定的危險物品釀災,而每座儲槽高3樓半,寬約2.5公尺,容量約80公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