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寬頻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寬頻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全英最快!電訊商懶理 小村自鋪高速寬頻
Feb 17th 2013, 14:07

光纖網路的出現,使人們上網看戲、下載檔案、甚至開視訊會議都變得簡單,但如果只能龜速上網,相信不少人會燥爆。
 
英國北蘭開夏郡偏遠村落阿克侯姆(Arkholme)的村民,在長期被電訊商忽略下,決定自己動手建立一個名叫B4RN(Broadband for the Rural North)的高速寬頻網路,網速快達1Gbps。
 
在當地科技專家指導下,村民同心合力掘地鋪設電纜,將光纖引入每一個家庭,下載速度達到900Mbps,快絕全國,連住在首都倫敦,也享受不到這種高速。
 
退休美術教師哈利包爾(Harry Ball)現在終於可以在家上網看電影,「由於人煙稀少,無利可圖,根本沒有人願意提供我們高速寬頻。這次是個極棒的社區經驗,每個人真的、真的很齊心!」

阿克侯姆(Arkholme)的村民自設高速寬頻。翻攝網路

阿克侯姆(Arkholme)的村民自設高速寬頻。翻攝網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