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日本認證賞櫻名所 就在南投魚池
Feb 17th 2013, 02:02

南投魚池鄉一家遊樂區內種植大片的櫻花,現在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花了10多年時間終於取得日本海外賞櫻景點的認證,今天還特地請來四位前後任的櫻花女王,參加立碑揭幕式,吸引不少愛好攝影民眾參加。

粉紅色的櫻花一起綻放,美得如夢似幻,南投魚池鄉這家遊樂區內,種植5000多棵櫻花,還有全國獨有的櫻花步道,漫步櫻花樹下超浪漫,日本四名前後任櫻花女王來台參加認證典禮,櫻花舞揭開序幕。

美麗的櫻花十多年前來自日本,十年後取得日本頒發海外賞櫻名所優選認證。業者黃瑞奇:「這樣賞櫻勝地,成為日本唯一認證賞櫻名所,實至名歸是一個殊榮。」不只櫻花台日結緣,第九任櫻花女王還成為了台灣媳婦,台灣櫻花盛開的美景,讓來自日本的她特別感動,遊客彷彿身在夢境,台灣的櫻花和國外比較,更有獨特風情。遊客:「這邊的自然環境比較好,天氣也很好,來這邊就是賞心悅目。」

眾人歡呼下櫻花立碑揭幕,象徵著日本認證海外賞櫻景點,今年的櫻花因為氣候關係提早盛開,花團錦簇和民眾一起歡樂過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