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中和區長邱垂益關懷育幼院兒童 致贈春節加菜金
Jan 31st 2013, 14:26

記者林茂榮/中和報導

新北市政府於春節前夕就轄區內57家社會福利機構進行訪視,並致贈春節加菜金,中和區長邱垂益31日帶著加菜金親自慰問中和區的大同育幼院,以及三所兒童發展中心,並親切的慰問小朋友,祝他們能快樂過新年。

中和區長邱垂益表示,中和區有「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大同育幼院」、「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兒童發展中心」、「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新北市中和兒童發展中心」、「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崇愛發展中心」等四個單位,他每年春節前都會親自到育幼院和兒童發展中心,關懷慰問這些兒童並致贈加菜金,希望他們都能快快樂樂的過年。

中和區公所訪視團一行人,31日早上10點第一站就到圓通路的大同育幼院致贈加菜金,由院長黃劍峯代表接受區長的禮金,院長也非常感謝邱區長提前到院致贈加菜金,讓身心障礙小朋友們都能過個愉快的春節。

中和區長邱垂益每年三節都會前往中和區的社會福利機構探訪,除致贈加菜金之外並與機構院童互動,瞭解他們的生活狀況,院童也相當高興區長的關心;因為春節是中國人重要節日,邱垂益區長希望透過致贈加菜金及慰問金方式能傳達社會溫暖與關懷,讓身心障礙的小朋友也能快樂的過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