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家和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桃色風! 全球第一家芭比餐廳在台
Jan 31st 2013, 11:18

全球第一家芭比主題餐廳在台灣東區開幕了,整家店以桃紅色為基調,從盤子、杯蓋到菜單通通都是芭比,甚至連椅子都穿上馬甲、蓬蓬裙,店內走公主風,主打女性客群,而其實在同一區,在更早之前就已經開了一家Kitty主題餐廳,同樣都走夢幻風,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來,低消要300元,其實不便宜,現在芭比娃娃跟Hello Kitty短兵相接,要看誰的吸客功力比較強。

店員:「小姐妳好,這是妳點的甜點。」

像珠寶盒般的蛋糕,盤緣都是可愛的芭比頭,鹹食吐司盅也印上芭比標誌,從杯蓋到菜單通通是芭比,全球第一家芭比主題餐廳,在台灣開幕,整間店以桃紅色為基調,公主風橫掃大小女生。記者:「妳喜歡芭比嗎?」小朋友:「喜歡喔。」

民眾:「覺得很可愛,就想來看看。」

連芭比娃娃穿的禮服全是用奶油做成,還有粉絲直接將芭比娃娃帶來喝下午茶,水晶燈、桃紅色沙發,甚至將椅子設計成穿馬甲、蓬蓬裙,就連酒保也是穿上桃紅色襯衫,不過夢幻風,讓有些男子漢不太自在。民眾:「超怪的。」記者:「為什麼?」民眾:「我被騙來的,我以為是賣什麼化妝品的。」

業者主打女性客群,營業時間還到凌晨2點。芭比餐廳業者廖惠蘭:「等於說是女生私密的祕密花園,不用說要喝個調酒,一定要到PUB、夜店那種地方。」

這家芭比餐廳位在忠孝東路上,低消300元,不便宜,客群以女生為主,而離店不遠處的大安路,有一家Kitty主題餐廳,因為走夢幻可愛風,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來,觀光客也不少。大陸觀光客:「我已經第2次來了,也是為了滿足我女兒嘛。」

整間店都是粉紅色,椅子還是Kitty貓的耳朵,Kitty蛋糕和巧克力,讓人捨不得吃,店內只能點套餐,讓人彷彿置身故事場景的主題餐廳,賣的是人們的想像世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