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有線電視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有線電視全面數位新亮點 嘉義市全面啟動
Jan 31st 2013, 11:19

【大紀元2013年01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擷瓔台灣嘉義報導)推動嘉義市有線電視全面數位化,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石世豪、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副執行秘書黃彥南、臺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理事長簡仁德等貴賓於31日下午拜會嘉義市長黃敏惠,並邀請世新有線電視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國徽與會,從中央、地方政府及有線電視業者三方面,對嘉義市有線電視數位化等議題進行討論,期許共同積極落實數位化建置。

黃市長表示,有線電視數位化不僅是國家重要政策之一,更是現今數位匯流時代的未來發展指標,市府對於數位化基礎建設也是認真、扎實的推動,希望透過有系統的整合及數位化優勢的宣導,讓民眾更認識數位化趨勢,達到政府、業者與消費者三贏的局面。並感謝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臺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世新有線電視與市府共同攜手合作,推動嘉義市有線電視全面數位化。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石主委表示,去年有線電視費率審議,地方有線電視數位化比例是重要審查項目,世新有線電視在推動數位化表現積極、成效卓越,深獲審議委員們肯定。目前全台有線電視數位化比例約為21%,期望透過業者與政府協助下,讓今年有線電視數位化比率達到50%,希望努力「導入活水,積極找雲」,讓全台灣民眾都能享有數位化所帶來的優勢。

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黃副執行秘書表示,台灣自97年開始,開始推動有線電視數位化政策,結合中央與地方政府的力量,協助臺灣有線電視產業發展,落實政策實行,讓數位頻寬提供民眾更多「政府雲」、「觀光雲」等雲端資訊,帶給民眾生活上更多的便利,期許嘉義市能夠打造成為有線電視數位化亮點,以助於全台有線電視產業發展。

世新有線電視公司王董事長表示,目前嘉義市有線電視數位化比率約為整體比例之24.14%,該公司未來將持續提供高畫質數位化的有線電視服務,從數位化頭端、光纖網路到雙向數位高畫質機上盒,都將全面數位化,以滿足民眾對高品質、高畫質及多元化的影音多媒體節目服務需求,預估今年嘉義市有線電視數位化比例可達40%,將會持續配合政府政策,提供民眾數位化優質服務。

(責任編輯:王愉悅)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31/n3790373.htm有線電視全面數位新亮點-嘉義市全面啟動.html  美東時間: 2013-01-31 05:59:16 AM 【萬年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b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